2006台北車展

Home > 車展訊息 > 2006台北車展
2005-12-24~2006-01-01
本次車展參展廠商共計30家,參展品牌更多達35個,不僅將台灣所有車款一網打盡,更有許多來自德國法蘭克福及日本東京車展的概念車將來台北巡迴展出9天,滿足未到東京或法蘭克福賞車的車迷。讓台灣的民眾能在9天的展期中有機會和世界同步,欣賞到世界頂尖的科技和一流的設計。

台北車展不僅在展品和空間設計上看頭,各車商在軟體演出上更是卯足了勁,名模熱持續在展場燃燒,全台一線名模結合各式酷炫車款同台較勁,人氣偶像陪車迷們共度2005最後一天,以及台灣之光也現身展場,進行簽名球衣義賣活動,全場熱鬧滾滾,而各家車商也都準備豐富時尚的精美禮品送給觀眾。
 
本次車展除帶來最先進的汽車工藝,更將以「愛」為出發,希望拋磚引玉,為台灣的弱勢團體創造一個優質的參觀環境。首次成軍的愛心親善團隊以輪鞋勁裝亮相,以貼心、愛心、活力與服務快速為使命,提供展場導覽諮詢、動線引導以及各項貼心服務。主辦單位針對廣大的女性客群,也特別舉辦Lady’s Day,女性觀眾在當天可以獲得免費贈禮,還有抽獎活動,讓女性朋友也能感受觀賞車展的禮遇。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