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世界新車大展

Home > 車展訊息 > 2020世界新車大展
2019-12-28~2020-01-05
兩年一度史上最大規模「2020世界新車大展」將於明(12/28)在南港展覽館1館1F&4F盛大展出,此次展出日期長達九天,是國內展期最長、規模最大的展覽!從2019年12月28日到2020年1月5日壯闊登場,本屆車展除了強調正統性以及原廠參加的品質保證,更是全台唯一與世界級車展同步的旗艦車展,包含:台、美、德、英、法、日、韓、義、瑞、捷等全球車商齊聚參展,品牌有Aston Martin、Audi、Bentley、BMW、CITROËN、DFSK、Ford、Harley-Davidson、Honda、Hyundai、Infiniti、Jaguar、Kia商用車、Land Rover、Lexus、LUXGEN、McLaren、Mercedes-Benz、MINI、Mitsubishi、Nissan、PEUGEOT、Porsche、Skoda、SsangYong、Subaru、Suzuki、Tesla、TOYOTA、Vespa、Volkswagen、Volkswagen商旅、VOLVO、中華汽車等,為的就是打造出世界新車大展的優良品牌,將影響力及專業度都提升到第一線。
當前全球最新的量產新車、未來概念車、豪華超跑、環保電動車、頂級休旅、跨界旅行車、神秘性能車等限量車款,也都將首度曝光,此次參展車輛總計超過300款,近4,000格攤位突破歷屆紀錄,相信最具前瞻的駕馭科技、令人驚嘆的頂級造車工藝,絕對讓國內車迷大飽眼福。
本屆主軸是以「科技車聯網、Ai自動駕馭、環保電動車」為主,透過本展讓所有優秀的國際汽車同業相互交流,提升彼此產業視野,消費者更可以在展會中,獲得各國新車趨勢認知。此屆特別規劃5大活動,期望透過看展抽3C豪禮、直播抽網紅神器組、夢想車款合照打卡50吋電視天天抽、百大車模票選抽單眼相機以及元旦(1/1)新年早鳥福袋等活動炒熱人氣。



更多資訊請至車展官網 www.autoshowtaipei.com.tw



Previous
Next
  • 2020世界新車大展